99年第1學期-2406 設計思考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報告 40 課堂中公佈題目,並於建築系網頁與建築系Facebook公佈
期末報告 60 課堂中公佈題目,並於建築系網頁與建築系Facebook公佈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7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姚仁祿

教育目標

本課程的目的,是培養學生學習設計思考的能力與技巧,並從而發展個人之世界觀及教育與社會責任,期望學生們能習慣挑戰不可能。課程適合主修設計與非主修設計者(建議開放給非創藝學院學生)。

課程概述

培養學生學習設計思考的能力與技巧,並從而發展個人之世界觀及教育與社會責任,期望學生們能習慣挑戰不可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依課堂中老師提及之書籍為主;2.dxmonline.com;3.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TUNGHAI-ARCHITECTURE-dong-hai-da-xue-jian-zhu-xi/254213346055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設計思考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