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2844 管理:經營與管理專研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另行公告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5人,已有19 人選讀,尚餘名額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胡次熙

教育目標

本課程捨傳統之講授方式,而採師生互動的模式進行。同學每週必須自行閱讀企管相關文章並撰寫讀書心得,藉由討論、報告與團隊合作的方式,來學習現代企業的經營與管理。此課程將有助於同學的英文閱讀與寫作能力,分析與組織能力,以及協調與溝通能力。

課程概述

值此國際化與自由化之知識經濟時代,同學對現代企業之發展有所認知與瞭解,並具備現代管理之技能,已是同學保持競爭優勢的基本條件。本課程捨傳統之講授方式,而採師生互動的模式進行。同學每週必須自行閱讀企管相關文章並撰寫讀書心得,藉由討論、報告與團隊合作的方式,來學習現代企業的經營與管理。此課程將有助於同學的英文閱讀與寫作能力,分析與組織能力,以及協調與溝通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Built to Last – Successful Habits of Visionary Companies, by Collins and Porras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管理:經營與管理專研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