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4130 台日社會溝通領域活動計劃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際參與狀況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999人,已有4 人選讀,尚餘名額99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珠雪

教育目標

本「台日社會溝通領域活動計劃」目前有兩個活動計畫正在進行: 1.東亞歷史與人口移動活動計畫之主要目標: 成為國內支援外籍勞工之NPO團體與外籍勞工輸出國之NPO團體間的聯繫橋樑 2.台日基層社區交流活動計畫之主要目標: 是希望實踐「語言學系學生的橋樑功能」,架起溝通的橋梁,連接台灣與日本的基層社區,來共同探討彼此間的共通問題,並拓 展彼此思考的廣度性與世界觀。

課程概述

對相同領域中實際進行交流活動的成員提供協助,在此同時學習如何企劃、實行、分析以及改善為實踐交流而製作的活動。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依活動計畫之不同,各自依實際需要進行讀書會等活動。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台日社會溝通領域活動計劃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