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0938 影像處理應用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 30
報告 30
專題 35
平時成績 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育仁

教育目標

學習並了解以下課題: 1. 專業影像處理的基本工具使用(如Photoshop、MATLAB)。 2. 利用影像輸入輸出系統。 3. 空間領域影像與頻率領域處理。 4. 利用專業影像工具分析影像。

課程概述

隨著電腦科技的迅速發展,影像視訊處理的應用已日益普及,最近流行的多媒體技術更讓電腦影像處理的成本不再是影像處理的一個問題。本課程目的是建立基本且重要的影像處理概念,並熟悉影像與視訊技巧及應用,作為日後工作或繼續研究的基礎。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數位影像處理(McAndrew & Wang & Tseng:Introduction to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with MATLAB Asia Edition)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影像處理應用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