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1888 社會工作實習(一)A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50
作業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40人,已有123 人選讀,尚餘名額1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吳秀照

教育目標

一、增進學生對社會的瞭解與關懷。 二、發展學生自我覺知能力,促進自我認識。 三、引導學生具備瞭解社會福利機構與社會工作實務的初步能力。 四、培養學生基本助人技巧。 五、協助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實習機構,為機構實習作好準備。

課程概述

1.增進學生對社會的瞭解與關懷。 2.發展學生自我覺知能力,促進自我認識。 3.引導學生具備瞭解社會福利機構與社會工作實務的初步能力。 4.培養學生基本助人技巧。 5.協助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實習機構,為機構實習作好準備。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社會工作實習—學生指引手冊 高迪理、尤幸玲譯 雙葉書廊出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社會工作實習(一)A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