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1學期-1098 行銷通路管理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20
期末考 40
平時參與討論 20
出席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47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李正賢

教育目標

就實務面與理論相結合, 讓同學了解到國內市場上經銷與直銷的生態,及政府機關的標案如何運作. 充份了解公務部門及私人企業的業務面, 讓同學未來投入職場減少摸索時間, 也為未來如何做好一位好的業務人才或行銷人才做好準備。

課程概述

引領已修習行銷管理學的學生,整合了解,如何有效規劃、建構、發展及指導學生行銷通路管理之相關理論及內涵,並輔以案教學,使學生從個案討論之訓練中充實行銷通路管理實務知識。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Marketing Channels(7th)-Louis W.Stern.AdelI.EL-Ansary
行銷通路 蕭仁傑譯 華泰書局Anne T.Coughlan (原著)
通路管理 楊永祥著 滄海書局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行銷通路管理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