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1學期-1452 動態網頁程式設計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作業 40 平時作業 + 點名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28 人選讀,尚餘名額1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姜自強

教育目標

【入門概念篇】 PHP與MySQL皆為開放原始碼的軟體,不僅學習門檻最低,在佈署建置可執行伺服器的成本也最低,運行效能卻遠遠超過預期,已成為許多個人或企業在開發網頁應用程式時,喜愛並信賴的組合。本課程除了介紹PHP與MySQL的軟體特色與開發,並進一步建置一個可以測試運作程式的環境,對於未來學習或程式開發都是十分重要的基礎課程。 【語法基礎篇】 以由淺入深的解說與範例學習PHP的基礎語法、流程控制、函式使用,熟悉處理陣列、字串、日期時間、檔案等不同資料,進而靈活操作Cookie與Session,以對PHP的程式開發打好紮實的基礎,最後並介紹PHP在物件導向程式上的開發方法與應用,包含類別、物件、繼承…等重要內容,感受新一代程式開發的精髓。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挑戰PHP5/MySQL程式設計樂活學(第二版)(適用PHP5~PHP6)
•作者: 鄧文淵 總監製/文淵閣工作室 編著

•書號: ACL034800 •出版日: 2011/09/26
•ISBN: 9789862763384 •EAN: 9789862763384
•光碟: CD1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動態網頁程式設計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