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1學期-3394 專案服務學習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程出席 20 機構督導負責打分數
服務行動含作品(需滿20小時、準時) 40 機構督導負責打分數
督導評分 20 執行督導負責打分數
學習心得(含反思紀錄) 20 機構督導負責打分數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14 人選讀,尚餘名額4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世佳

教育目標

本課程目標在於協助學生從過去已有的服務經驗或專長,轉化為更深入的服務行動,藉課程與服務引導學生設計服務方案,從『做中學』使「服務」與「學習」不僅相互連結,更能從其中獲得專業技能的應用,擴大視野,促進自我生命成長,提昇未來職場的核心能力,並落實社會關懷,發揮個人正向的影響力。本校過去幾學期藉由服務學習機會激發大學生對關懷青少年的熱忱,期延續過往之服務經驗,運用學生自身專長,引導學生設計服務方案,進行更深入的服務,讓大學生的角色從過去的資源使用者(受助者),進而成為主動的資源提供者(營會辦理、影片製作、媒體行銷),表達對社會責任感,藉著從服務中學習,運用專業才能、實踐能力,成為新世紀的領導者。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案服務學習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