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2學期-5736 網路行銷與社群經營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台報告 40
個人粉絲專頁經營 30
課堂互動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8 人選讀,尚餘名額52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2 人,選上機率為99.9%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蔡依橙

教育目標

網路不但改變了台灣年輕人成長的環境,在商業與政治上也逐漸扮演重要角色。商業上,Uber 進入台灣、網路點餐服務盛行、電子商務全面滲透;政治上,太陽花學運、柯文哲選戰都改變了台灣的政治版圖與樣貌。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們該如何在這樣的大時代中,迅速的吸收資訊、形成自己的看法,並用獨立思辯與迅速適應,讓自己活得更好?

課程概述

「全民網路時代」到來,當各種網站技術逐漸成熟後,根基於傳播心理學的「網路行銷」與「社群經營」逐漸成為顯學,資訊技術力不再是線上存活的唯一重點,如何找到對的受眾、銷售對的東西,更是最重要的即戰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使用 Google 找尋海量資料,並自行歸納萃取意義,是本課程最重要的實作核心。參考資料,就是整個網際網路世界的公開資料,在課程中,會在實作中學習,如何作個資訊社會的明白人。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網路行銷與社群經營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