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1學期-0435 價值與文化:存在主義經典選讀–沙特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第一次作業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53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雅嫺

教育目標

1. 增進反思生命的能力。 2. 增進閱讀能力。 3. 增進批判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存在主義就是一種人道主義》,沙特 著,周熙良、湯永寬 譯,上海譯文,上海,2012年。
2.《沙特小說選》,沙特 著,陳鼓應等 譯,志文出版社,台北,1991年。
3.《嘔吐》,沙特 著,吳煦斌 譯,遠景出版社,台北,1986年。
4. N. Scott Arnold, Theodore M. Benditt, George Graham Philosophy Then and Now, Blackwell, 1998.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價值與文化:存在主義經典選讀–沙特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