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1學期-1658 管理教育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分組口頭報告 50 團體評分;詳細說明參考數位教學平台上傳資料。
個人書面報告 20 詳細說明參考數位教學平台上傳資料。
學習評量參與 30 詳細說明參考數位教學平台上傳資料。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琛瑞

教育目標

本課程介紹本院管理教育的使命(Mission)、願景(Vision)與信念(Values),以及大學部管理學學士(BBA Program)學位課程的學習目標(Learning Goals)與核心能力(Learning Objectives)。同時透過分組討論、口頭報告以及書面報告等多元學習評量活動,幫助學生在四年大學部課程的學習過程中,充分掌握本院BBA Program所揭櫫的學習目標與其相關核心能力。除了強調倫理價值與社會責任在學習管理專業知識中的重要性、引導學生針對不同情境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本課程透過互動式教學重新檢視每位同學的口語表達、書面表達與團隊合作能力,並且激發學生於未來校園學習與職場工作上,堅持追求專業表現。

課程概述

本課程介紹本院管理教育的使命(Mission)、願景(Vision)與信念(Values),以及大學部管理學學士(BBA Program)學位課程的學習目標(Learning Goals)與核心能力(Learning Objectives)。同時透過分組討論、口頭報告以及書面報告等多元學習評量活動,引導學生了解如何在大學部課程的四年學習過程中,能夠充分掌握本院BBA Program所揭櫫的學習目標與其相關核心能力。此外,本課程介紹近年來在國際企業環境中所面臨的倫理價值與社會責任議題,鼓勵學生認識倫理價值與社會責任在學習管理專業知識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且能夠針對不同的情境,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本課程相關參考資料均上傳至數位教學平台,請同學自行下載。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管理教育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