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2546 觀光餐旅名著導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20 準時到課及出席率
課堂上討論與互動 25 根據指定閱讀主題及範圍之分享
研讀心得口頭報告 25 以報告評量替代期中考
期中考 30 採Team Project方式進行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0人,已有31 人選讀,尚餘名額-1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容繼業

教育目標

本課程之目標旨在培養本系大一學生對觀光研究的範疇及系統的完整認識,並瞭解餐旅管理研究與觀光休系之間的互動關聯性。本課程將採觀光英文名著導讀及選取五位國內餐旅傑出專業人士著作,共同學習,以收共振之效,以達成本課程下列之主要目標: 1.學習完整觀光體系與餐旅管理間之互動關聯性知識。 2.提升多元思考與分析能力。 3.増進個人生涯規劃與競爭力。


課程概述

本課程之目標旨在培養餐旅管理學系大一學生對觀光研究的範疇及其系統的完整認識,並瞭解餐旅管理研究與觀光體系之間的互動關聯性,以增進學生對餐旅產業多元跨域學習之宏觀思維,提升學習效益並有助於學鞥之生涯規劃。本課程將採觀光英文名著導讀及選取五位國內餐旅傑出專業人士著作為範疇,共同學習,以收共振之效。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Goeldner, R. Charles and Ritchie, j. Brent (2012). Tourism: Principle, Practices, Philosophy,
John Wiley and Sons, Inc. New Jersey.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觀光餐旅名著導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