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4442 大二體育:桌球理論與實作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15 正拍對打測驗
期末考 15 反拍切球對打測驗
上課心得報告 10 整學年上課心得報告,心得內容可包括:對課程或老師的改善建議、經過一學年桌球課程的感想及收穫,字數600字以上,手寫或電腦打字皆可,但須紙本繳交心得報告。
上課出席率 30 (1)每次無故缺曠者扣總分6分(無故早退經發現視同缺曠) (2)每次請假扣總分3分;公假、喪假不扣分 (3)每次遲到者扣總分1分 備註:無論缺曠或請假次數,兩者加總達6次以上者,學期總成績以不及格計算。
體適能測驗 10 體適能測驗成績
團體競賽成績 20 期末團體競賽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49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莊哲偉

教育目標

(一)學會桌球之基本技術和比賽能力 (二)瞭解桌球比賽方法和規則 (三)培養以桌球為休閒活動之習慣和興趣 (四)培養運動能力及運動精神、展現良好的社會倫理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一)桌球理論與實際-龔樹森著
(二)乒乓指南-王家編譯
(三)桌球規則(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
(四)學校體育教材教法與評量~桌球-教育部印行
(五)「乒乓世界」月刊-中國體育報業總社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大二體育:桌球理論與實作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