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1學期-2241 餐飲業概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常成成績 20 出席與課堂表現
期中考 35 筆試
期末考 35 筆試
作業 10 期末小組報告或課本章末習題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90人,已有75 人選讀,尚餘名額1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万登

教育目標

介紹籌設餐廳應具備的概念及流程,並使同學了解目前餐廳經營所需注意的要點。

課程概述

介紹籌設餐廳應具備的概念及流程,並使同學了解目前餐廳經營所需注意的要點。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餐飲管理實務:理論與個案分析,林万登審譯,2016.
2.The Restaurant: From Concept to Operation, 5th Edition.John R. Walker, Wiley,2011
3.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5th Edition, Johnr.Walker, 2009 .
4.Foodservice management fundamentals,Denne Reynols,Kathleen Wachter McClusky 2013.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餐飲業概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