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2學期-0224 當代世界議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Midterm and Final Projects 60
Assignments and/or Quizzes 20
Attendance and Participation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1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許聖瑤

教育目標

這門課是為加強學生延伸對世界之瞭解及熱情而設計。英語溝通能力則是課程使用媒介。學生會在課程中習得基本語彙,在輕鬆環境下進行溝通。課程中習得的溝通技巧及學生參與的活動讓他們對各種議題有更深入了解,之後能更自信地表達想法。

課程概述

「當代世界議題」是一個與世界接軌的課程。針對學生感興趣的當代世界議題,以活潑的網路英文短片短文為教材,經由設計的活動讓學生一同探討激盪個人對議題之思考。本課程將以20人小班制雙語進行互動式教學,讓學生能在更多元、自主活潑的學習語境中,具體強化其國際視野暨英語文溝通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online video clips and articles
網路短片及短文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當代世界議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