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2學期-1156 智慧零售與精準行銷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參與及課堂互動 25
個人心得 20
期中報告 25
期末報告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47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延聰 唐運佳

教育目標

透過本課程規畫之內容,達到跨院、跨系所、跨領域之互相整合,藉由新設計的課程教材與教法,以「智慧零售」與「精準行銷」作為本課程之兩大主軸貫,並有系統的以模組化方式進行教學安排,使學生的學習可以針對教育目標,深入淺出,循序漸進,進而培養學生具備智慧商務所需相關基礎能力,培養更多新世代智慧零售與行銷人才。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零售管理,許英傑、黃淑姿著,2014年1月初版,前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零售4.0,零售革命,邁入虛實整合的全通路時代,王曉鋒、張永強、吳笑一,2015年9月出版,天下文化。
3. 實戰大數據:客戶定位和精準行銷,李軍編著,2019年12月出版,崧燁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智慧零售與精準行銷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