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2學期-1242 服務業行銷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出席、參與及討論 10
小組報告 (平時) 20
期中考 40
期末報告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2 人選讀,尚餘名額2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慧璋

教育目標

服務業發展迅速產值日益增長受到世界各國的重視,而服務對企業競爭力也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本課程要旨是在幫助學生以系統性的架構學習服務業行銷基礎與法則,並了解服務業行銷與製造業產品行銷的差異。本課程會聚焦在服務業組織的行銷策略 (例如: 飯店、餐飲、銀行、醫院、旅遊、學校)。課程將結合理論與實務增進學生建立分析、規劃與執行在服務業的行銷能力。內容涵蓋服務業消費者行為、服務定位、服務產品開發、服務流程管理、服務溝通、顧客關係管理等議題。藉由本課程學生將建立服務業行銷整體規劃與面對問題的因應思考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Jochen Wirtz and Christopher Lovelock (2016), Service Marketing, 8th edition, World Scientific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服務業行銷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