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1學期-0663 微生物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二次小考、期中考、期末考各佔 20% 80 是非題、選擇題、問答題
回家作業、報告、校外教學心得報告 10
演講心得、隨堂報告、課堂表現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5人,已有36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汪碧涵

教育目標

微生物學是生態保育、環境科學、農林與食品科學、臨床醫學、公共衛生、遺傳工程、分子生物或跨學科範疇的基礎,本課程目標,在使學生認識微生物,學習微生物學知識,瞭解微生物學的應用與研究,為相關領域奠基。教授內容包括基礎微生物、微生物多樣性、臨床、環境與應用微生物學。採講授、錄影帶教學、專題討論與校外教學。希望藉認識地球上眾多微尺度的生物種類,了解肉眼所無法看見的生命現象,一窥廣闊的生命科學。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Tortora, GJ, BR Funke, and CL Case. 2013. Microbiology, An Introduction. 12th eds. Pearson International Edition. USA.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微生物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