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1學期-1169 精實管理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產業實例 10 李東陽老師評分:上課出席 50% / 互動關係 50% (課堂上發問、回答)
日本山田流- 生產革新技巧研習 60 陳崇志老師評分 上課出席40% 期中/期末心得發表40% 互動關係20%+α (課堂上發問、回答)
台中精機-精實管理 30 胡鴻霖老師評分:課程當天問卷30% / 期末考試40% 上課出席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16 人選讀,尚餘名額2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胡鴻霖 陳崇志

教育目標

豐田管理一直是日式的工廠管理奉為學習效法的對象,但是時代劇變,企業經營面對快又猛的競爭壓力,傳統的生產管理方式已經緩不濟急,如何在短暫3~6個月內立竿見影方為上策。 「山田流生產革新」技巧原屬於日本企業反敗為勝的利器,歷經講師在國內外各企業實務淬鍊更屬可行。 本課程由來自產業界25年以上經驗的講師教授並輔以活潑的工具書指導,讓同學在校學習中就已準備好出社會必備的「戰鬥技巧」未來當受用無窮。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圖解山田流的生產革新 / 陳崇志、野沢陳悅 / 書泉出版社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精實管理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