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2學期-1428 獨立研究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出席參與 30 為課堂出席率與課堂表現綜合評估。
專題研究報告 50 可採小組報告或個人報告;專題報告請按時繳交,不接受補交。
期中參訪心得 20 參訪心得請按時繳交,不接受補交。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80人,已有66 人選讀,尚餘名額1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廖柏蒼

教育目標

本課程規劃透過一學期的學習,帶領學生瞭解專題研究報告撰寫的流程與方法,訓練大學部學生整合專業知識、搜尋相關資訊進行獨立研究(independent study),培養個人專題寫作能力。

課程概述

本課程為會計系大學部的整合性課程(Capstone Course)。除了培養學生進行獨立研究之基礎能力、整合會計相關專業知識與研究議題,同時透過多元學習評量活動,幫助學生充分掌握本院BBA Program的學習目標(Learning Goals)與其相關核心能力(Learning Objectives),藉以激發學生於未來職場上,持續堅持追求專業表現。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課程自編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獨立研究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