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2學期-3281 領導與倫理:效能習慣與人際關係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反思札記 40
課程出席與討論參與 40
期中報告 10
期末報告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6 人選讀,尚餘名額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世佳

教育目標

課程目標及內涵 (Course Objectives and Contents) (限2000中文字) 協助學生建立高效能的習慣及正向的人際關係,建立積極正向的生命意義,享受豐盛愉悅的大學生活。幫助他們在人際關係的困境中,找到出路,掌握人際相處間最重要的金科玉律:如何溝通、如何表達、如何讓別人成為你的朋友,並幫助他們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人。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由內在到外在具體實踐,建立自己的好習慣,管理時間,保持雙贏思維,贏得他人信任、尊敬和支持,成為一個受人喜愛、能夠發揮影響力的人。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7個習慣決定未來:柯維給年輕人的成長藍圖。西恩.柯維。台北:天下出版社。
與成功有約。史蒂芬.柯維。台北: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贏在影響力--卡內基人際關係九大法則。黑幼龍。天下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領導與倫理:效能習慣與人際關係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