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2學期-7003 音樂治療文獻研究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習作一二三 30
期中書寫進度 30
期末書寫進度 32
出席 8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0人,已有2 人選讀,尚餘名額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乃文

教育目標

本課程主要目的在依研究生感興趣之研究主題作研讀,並練習書寫音樂治療文獻回顧內容。接續上學期從瞭解研究整體與過程基本概念與類別後,本學期著重對音樂治療相關的文獻回顧閱讀後的瞭解,增強於閱讀英文文獻後能比較、認別、整合並分析閱讀文獻要點。本課程屬於研究生準備畢業論文必修的科目, 並為碩士論文前三章書寫作準備。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Wheeler, B. L., & Murphy, K.(2016). An Introduction to Music Therapy Research (3rd. revised ed.). TX: Barcelona Publishers.
林雍智(2021)。教育學門論文寫作格式指引:APA格式第七版之應用。臺北:心理出版社。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音樂治療文獻研究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