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0612 普通化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Midterm 35
Final 35
Homework and Quiz 15
Presentation and Attendence 1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8 人選讀,尚餘名額2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許員豪

教育目標

1.Learning atoms, molecules and nomanclature 2.Learning chemical reactions 3.Learning gas and liquid molecules and their reactions 4.Learning characteristics and reactions of acids and bases. 5.Introduction of biochemistry

課程概述

1.主要是使學生瞭解化學是一種有系統研究物質的形成、組成與性質,以及轉變為其它物質之過程的科學。 2.「化學」不僅對學生的日常生活有極密切的關係,而且要讓學生體會及瞭解化學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及利用大自然廣大資源,來改善人類日常生活的需要,因而促進人類的物質文明。 3.化學除了製出許多有用化工產品,除讓人類生活更舒適外,往往也會產生一些對人類健康可能有害的物質,並污染大自然生態。 4. 因此,今日化學的研究也需要設法維護大自然,使人類有免於接受這些有害污染物的責任。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Introduction to Chemistry - A Foundation (7th edition)
Author: Zumdahl and DeCoste
ISBN-13: 978-0-538-73543-8
ISBN-10: 0-538-73543-0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普通化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