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0656 神經科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與平時成績 15
口頭報告 25
期中考1 20
期中考2 20
期末考 2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顏怡君

教育目標

神經科學是專門研究神經系統的結構、功能、發育、演化、遺傳學、生物化學、生理學、藥理學及病理學的一門科學。課程分成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紹神經系統如何作用,第二部分談到知覺與運動的神經基礎,第三部分為腦與行為的關係,第四部分則在探討神經系統的可塑性。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Mark F. Bear, Barry W. Connors, Michael A. Paradiso, Neuroscience: Exploring the Brain, 4th ed., 2015,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Philadelphia, USA (International edition, Wolters Kluwer, 2016)
(http://www.yihsient.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27080 藝軒圖書代理)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神經科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