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2083 豬學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成績 50
期末成績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61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柯孟韡 鄭淳予

教育目標

本課程之目的為使學生了解臺灣養豬產業現況、現行相關政策的推動、豬隻的生長發育、營養與飼養、生殖生理、遺傳改進以及豬場的規劃設置與營運管理。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Whittemore’s Science and Practice of Pig Production (3rd Edition). 2006. Edited by I. Kyriazakis and C. T. Whittemore. Blackwell Publishing Co.
2. 畜牧要覽—養豬篇。2001。中國畜牧學會。華香園出版社。
3. 農業統計資料查詢 (https://agrstat.coa.gov.tw/sdweb/public/book/Book.aspx)。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豬學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