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2902 智慧科技概論與應用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參與、出席 40 上課參與包括上課提問以及與老師的互動
期中報告 25 期中報告
期末報告 30 期末報告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32 人選讀,尚餘名額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佩珊 白鎧誌

教育目標

在現今人工智慧、物聯網的蓬勃發展下,智慧科技之專業知能、相關技術與應用觀念,包含行動科技、物聯網、雲端技術、巨量資料分析、人工智慧技術、社群媒體以及多媒體實境等。智慧科技為產業升帶來新商機、新應用,本課程目標為幫助同學了解智慧科技之技術與應用觀念,學生在習得本課程後,對於各智慧型科技能有所了解,並作為其後續往相關領域研究與發展之導引。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講義與個案
1. John E. Kelly III , Syeve Hamm/原著, 陳以禮/譯(2014)。智慧科技:推動大智移雲的利器。天下文化出版。
2. 趙亞洲著(2018)。(實戰篇)智能革命新商機:掌握AR、VR、AI、IW正在顛覆每個行業的科技狂潮。好優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智慧科技概論與應用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