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3289 領導與倫理:傳唱東海-勞心更勞力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第一份作業 50 手繪圖,構圖,文字
身二份作業 50 文字,圖示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以愛

教育目標

本課程培養具有東海立校精神之學生,認識及體會東海校歌:「勞心更勞力,專業復宏通。貫精麤於內外,東西此相逢。」之意涵,並願意付諸實踐。 就本校勞作制度的理念面和制度面,提高小組長的反思力和論述力。更能就具體情境,建立分析和解決問題能力,增進溝通能力和團體精神。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特刊編輯委員會,《東海風──東海大學的歷史》(台中:東海大學出版社,1995。)
吳兆田,《引導反思的第一本書:學習如何學習打通學習與改變的任督二脈》(臺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2012。)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領導與倫理:傳唱東海-勞心更勞力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