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6649 地方創生與政府企業講座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出席 90 總分=10+10X+2YX=出席次數8Y=百字心得篇數8,每篇2分全勤8次並寫5篇心得總分最高100全勤8次不用寫百字心得有90分A+假如缺席1次,寫5篇百字心得90分假如缺席2次,寫8篇心得只有86分A假如缺席3次,寫8篇心得只有76分假如缺席4次則不及格
百字心得 10 5次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13 人選讀,尚餘名額1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賴炳樹

教育目標

課程目標 : 培養學生汲取多元知識之興趣並培育學生跨領域合作、未來就業發展及掌握地方創生概念之能力。 課程內涵 : 收集並彙整社會學院中行政系、公共事務在職專班之演講課題及時間地點,並根據課程之需要另外邀請演講者前來進行專題演講,總計舉辦8場以上之演講。

課程概述

課程目標: 培養學生汲取多元知識之興趣並培育學生跨領域合作、未來就業發展及掌握地方創生概念之能力 課程內涵: 收集並彙整社會學院中行政系、公共事務在職專班之演講課題及時間地點,並根據課程之需要另外邀請演講者前來進行專題演講,總計舉辦10場以上之演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演講者之演講內容簡報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地方創生與政府企業講座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