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1學期-8304 運動指導法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率 30
上課態度 30
期中測驗 20
期末測驗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22 人選讀,尚餘名額4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孟宏

教育目標

1.課程安排:了解鍛鍊的需求及體力狀況並且設定目標,進而規劃學員個人專屬的教練課程。才適合由學員自己設定目標來安排訓練器材頻率唷 2.使用器材的安全性:運動指導對於器材較為清楚,可透過專業的敘述引導學員正確使用器材 3.訓練姿勢的正確性:器材能鍛鍊身體哪個部位的肌肉非常清楚,因此針對需求安排器材訓練,再透過自身專業的示範及指導,輔助學員動作,示範正確的健身姿勢。 4.飲食及營養計畫:建議正確的飲食及營養計畫,訓練上更有效率及效果。 5.訓練當中的突發狀況:教練具有專業的急救知識,在教練的工作內容就是要在旁輔助及關切,一旦發生學員有任何不適的突發狀況,都能夠立即安排及處理。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美國肌力與體能訓練(NSCA-cscs)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256702620991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運動指導法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