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第2學期-1805 翻轉思考與數位行銷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參與 10
政策行銷設計 25
小組創意思考實作 25
成果發表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4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教育目標

本課程著重於培養學生具備問題分析與邏輯思考能力,透過訓練讓學生在未來無論面對企業職場或者政治工作皆有承擔任務的準備。課程進行分為三個階段,首先以民意調查與分析著手,透過相關分析工具引導學生發覺議題;其次針對行銷策略能力進行培訓,針對發現的議題引導學生如何包裝,並同時傳授實用的新媒體應用,讓學生具備議題行銷與數位行銷的實戰能力;最終本課程將以設計思考進行議題企劃,引導學生批判性的思考,進一步完成企劃專案的撰寫,希冀學生透過此培訓能從中獲得多元的思考與完整的組織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李元恕編譯,2014,《行銷學》(Marketing: An Introduction, 11ed) (by Gary Armstrong, Philip Kotler),台北:華泰文化。

林俊宏譯,2016,《我們是誰?大數據下的人類行為觀察》(Christian Rudder原著),臺北:馬可孛羅。

侯志仁主編,2013,城市造反:全球非典型都市規畫術,台北:左岸文化。

張美慧,2012,《政治行銷》(Political Marking),台北:揚智。

葉泰民,2016,《轉動城市行銷力》(The Driving Force Behind Destination Marketing),台北:全華。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翻轉思考與數位行銷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