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23-03-08停開

111年第2學期-2195 食品工廠經營與管理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5 人選讀,尚餘名額4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顏文義

教育目標

本課程介紹食品工業的型態及結構,使學生明瞭產業界的基本管理原理,製造業的管理事項,同時學習各種不同職場上的管理理念, 人際溝通協調,也介紹企業的運作模式, 說明企業組織的原理, 以及食品衛生安全事項。

課程概述

介紹食品工業的型態及結構,使學生明瞭食品加工業的基本管理原理,管理單元,以及各種作業管理工作。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食品工廠經營與管理,理論與實務, 李錦楓、林志芳、李明清、顏文義。 2020 2ed. 五南圖書出版公司。


2,食品工廠經營與管理實務,吳明昌,鄭清合編著 2018 復文書局印行


3,圖解食品工廠管理與實務, 李明清, 張哲郞 編著 2018 五南文化出版社.
4,食品工廠經營管理, 二版, 謝俊雄等合著 華格納出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食品工廠經營與管理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