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第2學期-4904 法學日文選讀(四)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以出席情況與學習態度作為評分標準 5 因法學日文之學習有連結性,缺席時將影響學習結果。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0人,已有17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高得潤

教育目標

短期間內要學好日文實非易事,必要經常反覆練習,但透過對文章結構之理解,很快即可進入相當之程度,其他只是單字之發音多加練習,因為日文中的漢字,對國人根本不是問題,期待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文,大家一起來努力。

課程概述

指導同學閱讀日文法學論文或判例,提高日文法學能力為主要目的。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如前所述,本課程以日本之學說與判例為教材,故教材範圍相當廣泛,除教師提供上課教樣外,同學亦得提供欲研究之文獻作為教材,至於參考書,等同學已有相當程度時,建議改用日文原版之解說,亦可收到相當之學習效果。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法學日文選讀(四)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