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1學期-1433 計算機概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成績(點名、作業、課堂評量) 40 (點名超過三次沒到者,扣總成績30分)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7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佳楨

教育目標

程式語言的學習除了要了解程式語言的相關操作環境外,語言本身的具有那些功能,語法格式如何,這些都是同學必須學習的相關知識。本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領同學可以認識Visual Basic 2010的操作環境與整合介面、知道何謂流程控制、表單與元件,另外更可以利用VB設計繪圖與函數。

課程概述

Introduce the basic concept of computing systems. Topics include computer hardware, system software, application software and computer network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教科書:新觀念 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10 程式設計
施威銘研究室(旗標出版)
參考書:Visual Basic 2010程式設計實務教本
陳會安(學貫出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計算機概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