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1學期-1569 計算機概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與專題 40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7 人選讀,尚餘名額-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姜自強

教育目標

1. 計算機概論課程設計的全方位內容,主題涵蓋完整,包括在電腦和行動裝置上執行的應用軟 體、app、作業系統、公用程式,還有網際網路、全球資訊網與雲端運算的介紹。 2. Excel VBA 3. MS OFFICE計算機概論課程設計的全方位內容 Excel VBA MS OFFICE 透過實作,學生能奠定紮實的電腦知識,更懂得 如何運用電腦和善用全球資訊網,了解科技趨勢發展並建立宏觀的想法。

課程概述

Introduce the basic concept of computing systems. Topics include computer hardware, system software, application software and computer network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講義
2. 跟我學Excel VBA:將複雜的操作用一個按鍵就搞定!(適用2010/2007,附範例檔光碟)
作者:江高舉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1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760352
裝訂:平裝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計算機概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