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0424 海外實習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授課老師 60 實習報告 30%、實習成果 20%、實習態度 10%
實習機構 40 實習成果 20%、實習態度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人,已有3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楊定亞

教育目標

為增加理學院學生學用合一的能力,並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參照「東海大學校外實習委員會設置要點」,特開設「海外實習」課程(2學分)。學生在課程中須至與東海大學理學院正式簽約之海外產業機構進行實習,期滿後將頒發實習證書。修課同學需經過本院資格審查,及實習企業的甄選錄取,始能修習本課程。實習過程中,除了接受任課教師的輔導與監督外,實習企業也會指派一名企業導師在工作的職位進行指導。實習生需依照企業導師指導,在企業實際工作,藉由實作來學習工作態度、技能及實務上的專業知識。希望透過本課程,同學能及時調整自己的學習及工作心態,更確立未來方向,並為將來進入實務界做準備。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海外實習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