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1學期-2422 音樂基礎訓練(108上)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MacGAMUT 練習 25 學生練音樂聽寫
平時成績 20 包括參與、視唱不定期小考
期中考 25 聽寫 16%; 視唱 6%; 合唱 3%
期末考 30 聽寫 20%; 視唱 7%; 合唱 3%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8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教育目標

課程範圍: 會配合本系基礎樂理及和聲學課做進度的調整。 課程目標: 期待對學習音樂的了解與詮釋時更能靈活應用。 課程內涵: 透過各種練習方法, 並配合實際譜例以培養學生內化的聽力, 對音樂細部與層次的聽覺敏感度愈發增強。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Textbook:
Edward Aldwell, Carl Schacter, and Allen Cadwallader: Harmony and Voice Leading (textbook and workbook), 4th edition.

References:
1. 371 Vierstimmige Choralgesänge, by J.S. Bach.
2. Online: Teoria.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音樂基礎訓練(108上)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