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第1學期-2052 專題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報告內容 30 資料蒐集的充分與否?論點是否清晰?立論是否清楚
表達能力 20 口語表達是否流暢
答辯能力 15 是否清楚回應提問者的問題
圖表資料運用 15 投影片製作的邏輯以及流暢度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9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佩綺

教育目標

藉由要求學生對左一個專題研究的資料收集與整理、簡報的表達技巧演練以及問題的提問與回應,希望訓練學生的資料蒐集能力、邏輯思考能力、資料整理歸納分析能力以及表達能力(口頭與書面)。

課程概述

1.Lead students to search for relating subjects of Restaurant and Hotel Management. 2. Train students to think independently, and increase ability of data collection and analysis.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張村龍譯,Holcombe, M.W. & J. K. Stein, 1992,簡報技巧管理-傳達和建構你的理念之策略,超越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Various Jounal Aritcles.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