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第1學期-2522 數位景觀及模擬(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上課主動參與、發問及建議之表現 10
課堂練習及課後作業 50
期中考 20
期末考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33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吳佩玲

教育目標

修完課之同學應能夠: (1)AutoCAD 2D景觀設計圖與施工圖之繪製。 (2)AutoCAD 2D、3D景觀元素之繪圖與設計。 (3)AutoCAD 3D景觀空間之建模與設計。 (4)和其他軟體的整合。

課程概述

課程概述 Course Description 好的景觀專業者,對於環境應有豐富且敏感的體驗,才能帶領人們體會他們從未經歷過的世界。藉由一條小徑帶領人們走到意想不到的水岸、誘惑人們前往欣賞朝輝、夕陰、晨霧、夜露,讓人們得以以最佳的方式來欣賞我們所居住的世界。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數位化工具與軟體的應用,不是只有去練習與學會指令操作,而是更進ㄧ步去了解如何善用電腦輔助設計之觀念與技術,結合設計者本身的想法與創意,來強化景觀專業的意境與創造新的可能性。 課程目標 Course Objectives 完成這門課後,學生將能 1.熟練AutoCAD 2D景觀設計圖與施工圖之繪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跟我學AutoCAD 2010,恩光技術團隊,2009,碁峰出版社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數位景觀及模擬(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