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第1學期-4153 基督教研究專題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口頭報告 20
課程參與 20
書面報告 60 每篇佔1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5人,已有14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Beverly Moon

教育目標

本課程是配合本所發展與研究重點所規劃的基督教研究課程。教學目標為讓學生對當前國內外基督教研究,與基督教發展現象的最新資訊有所了解,著手進行基督教研究相關主題的資料蒐集,準備撰寫基督教研究相關的學術性報告。本課程採用專題演講的方式進行,並於演講完畢後的下一次上課,由學生提出對演講內容的心得與回應,與授課教師和參與同學共同討論。本學期共安排四次專題演講,三次心得回應與討論,一次圖書館資料蒐集介紹,一次論文研究計畫發表,以兩週上課一次為原則,共安排九次上課。

課程概述

本課程是配合本所發展與研究重點所規劃的基督教研究課程。教學目標為讓學生對當前國內外基督教研究的最新資訊有所了解,著手進行基督教研究相關主題的資料蒐集,準備撰寫基督教研究相關的學術性報告,本課程的進行採用外聘講員專題演一次,並於下一次上課由學生提出對演講內容的心得與回應,與授課教師和參與同學共同討論。本學期共安排四次專題演講,一次論文研究計畫發表,以兩週上課一次為原則,供安排九次上課。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教師於課堂另行公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基督教研究專題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